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从没试过爱一个人爱得那么深
以前的我
是不会等任何一个男生超过一个月
最多可能也只不过是一个月
但你是唯一一个让我破纪录的
我竟然可以等你等了4个多月5个月
即使那时你是追求着我的好朋友
那时我真的差不多每一天都为你流泪
我想为什么酱多女生你不追
但偏偏要去追求我的好朋友
我很伤心 每天都为你流泪哭泣
但我都还是愿意等
到有一天我觉得我们是不可能有在一起的一天
你不可能会爱上我
那天起我真的很想放弃你
然后去尝试跟追求我的人在一起
可是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隔天你告诉我你对我开始有感觉
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过了几天你突然问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
那时我以为你是作弄我的
但是我还是复了一个嗯给你
然后你就叫我老婆
那时我觉得你应该不是作弄我的吧
我们在一起的那天我不停的傻笑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我们不可能
我甚至还想要放弃
但是幸好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放弃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懂如果有一天我跟你分手了
我会做出什么傻事
别人问我我爱你什么
我说不懂
可能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吧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没有为什么
没有原因的吧?
我爱你直到永远
很多人都说世上没有永远的爱情
但是我只想永远的爱你
惠诗,
我说这番话你肯定很想骂我叫我不要说永远这两个字吧?
但这是我想说的
对不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